Dex

Hey KONG - 刘聪KEY.L

这首歌第一遍听的时候是在看b站剪辑
弹幕一堆人在刷 听得要哭了
我心如铁石 觉得虽然挺不错的 但要哭也太夸张了叭
可是第二遍听的时候眼泪差点就飙出来了 在那句“那年的高考我刚好过了录取线三分 去了长沙不久就咸鱼翻身 ”
这句话其实跟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关系,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让我有那么强的共鸣 也许同是远离家乡漂泊对未来迷惘过的人吧
我什么样的歌曲都会听听看 但最喜欢的还是这样掏心窝子的歌 这才叫歌词 而不是刻意追求的押韵
从前对Key.L无感,总觉得他像抽烟抽太多把自己嗓子给抽坏了,普通话也怪怪的
但这首歌真的respect

评论(7)

热度(21)